关灯
护眼
字体:

现在时间十一点06分,哈哈,带薪摸鱼啊,说实话,我一天从7点半到5点,就是9个半小时了啊,时间过得真的是长啊,怎么说呢,要从那个经历过的事情里面找到教训,学习到经验啊

这今天喜欢听播客,我是觉得怎么说,声音和一个人的面部还是挺大的啊,不过确实是主播都很有趣啊,是的,不过把有趣当做一种职业,哈哈,听起来也是挺恐怖的

单口的话,现在还是风靡起来了啊,话说,不是很喜欢太红的节目,就是怎么说呢,什么疲劳了,相同性质的节目也很多,也不是很喜欢有人疯狂的舒服观点,哈哈,因为心情不好,开始愤世嫉俗起来了嘛

还有什么,我就是挺享受自己的这块时间的,最近又在看Friends,不知道为什么?练习听力?可能是的吧,而且也还可以,喜欢的美剧,就是Friends,WillandGrace,Frasier,哈哈,还是挺喜欢这种的,不喜欢现在一些贩卖焦虑的电视剧,既不深刻,又想显得贴近现实,怎么就贴近现实了啊,现实中人均爱马仕嘛,我长这么大都没有看到过一个人背过爱马仕啊

至于扣我钱这个事情,我就不要回答了好了,那就是那个涨工资就不涨了?也可以吧,是的,但就是要说清楚啊,是的,这个我今天也不是很想想,是的

才十分钟,怎么烦心的事情就是这么多呢,反正我就是不要去当班,说是扣工资,那就扣呗,我觉得这样还好些,而且感觉也没有扣工资,所以,算清楚了就好了

我表示,怎么说呢,回家之后再好好算算好了,反正就是到手那就对了,签卡还是扣了工资的,公事公办吧,那就公事公办呗

对于我又没有影响呢,其实还是有的,所以也没什么,姿态放高一点,算一下子,哈哈,是对的,心里好受多了啊

其实我的工资每个月的还可以啊,是的,这个月也没有怎么签卡,反正签卡要扣钱这个事情,我还是认的,是的,也没什么好聊的

我有时候觉得生活好无趣啊,而且这种无趣是自己自找的,就是工作上面的事情,有时候觉得不值得啊,该想的时候就想一下子

考了一下子别人,刚刚被打断了,哈哈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这个作者穿书啦!退婚才知我是大佬,跪下有何用?手机连未来,破产又何妨前夫跪,儿子求,离婚后她誓死不回头火星上的少年娇娇嫡女太会撩糙汉男主夜夜哄疯批大佬缠着叫宝宝!一脚踢飞京师无人生还予你所愿重生八零:她成了全家的团宠我欲弑神假千金重生断亲后,成飞升第一人带着识别器从星际穿到修仙界你跟我讲这是超展开?!老公好离谱被迫长生,未来夫君饲养手册季总别虐,夫人出狱后带崽改嫁了血溅黄昏中二少年的无聊幻想天道宠儿:神仙助我招桃花